夏奏

sy盾铁文整理(一)

马克

锡葚:

之前(主要是去年前年)看了很多很多盾铁和铁盾。应该当时做个整理的。这两天粮荒所以干脆就整理一下之前觉得好吃的粮食。


我不大爱看虐文,但是有几篇虐文看了好几遍依旧意犹未尽。


我自己是长篇文爱好者,所以大部分记录都是长篇。短篇……除非很好的否则印象都不大深。


盾铁:


I’ll remember best of all, all the things we didn’t say


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9129&highlight=I%A1%AFll%2Bremember%2Bbest%2Bof%2Ball


这篇是……经典。太好看。黑暗王朝时期的盾铁。如果sy打不开ao3上还有另一版的翻译,可以去看




Buy you a mocking bird


养娃梗,简单来说就是3490世界铁罐(女!)和队长的孩子被616tony收养了。一个关于hurt/comfort的故事。




The twice told tale


曾经是ao3上kudos最多的盾铁文……mcu盾铁。内含时间旅行。




作者:scifigrl47。sy上有很多她的文的翻译,直接去搜即可。有些文翻译未完结可以去ao3看原文。太太有几篇文的构思和描写美的都想让人给她表白。




作者:silverchen  这个太太的粮食也特别棒。




作者:nightwalker  




One Phone Call Away 超级厉害的ann2who太太的文!队3后续。这个队长……还是挺好吃的。




it's been a long year (since we last spoke) 斯库鲁梗。




Stay With Me (home is where your mind is.) 我超喜欢这篇!!我个人本来就对漫威家多宇宙混同文有特殊好感,这篇还那么那么那么棒。队长昏迷了,他的意识被困在了多重宇宙,里面的每个Steve都和托尼滚上了床。




铁盾:


kk125太太。


Bond has it coverd 这篇是我入铁盾以来吃的最开心的一篇。妇联1后续。里面的两个人的冲突矛盾和肉美味的让人想爆炸。




求更多的文安利,并且…(应该)会继续更新这个整理。


另外我是个杂事党,所以到时候可能会整理个其他漫威冷cp文的安利。


请给我很多很多的冬鹰!!!!

评论

热度(3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